Saturday, April 26, 2008

无题

终于放假了!!而且还是放到七月七日才开学!!有时候想想,那大学的制度真的没头没脑的。。读十四个星期,就考三次试。。考完时就放整十个星期的假。。无聊!

昨天终于apply了sakae sushi 那份工,但却还没得到reply。。最近真的蛮穷的,缴了RM150的租金,和senior买了下个sem的厨师制服RM50。一天就没了RM200!!够力!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秘密,连我自己都没印象的秘密,原来第一个拖我手的男生不是你!!我怎么会连这都没印象?

我想,我头脑真的严重有问题了。

失恋后遗症的症状:经常发呆,严重性失忆,严重性情绪起伏不平,EQ、IQ下降,讨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