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三月份的心情

3月5日
今天好像跟她没什么话说,是因为昨天“不小心”“骂”了她一下吗?还是因为考试要到了,每个人的心情都是沉沉的?。。还是觉得前者比较像。。=(

我一直很努力的不“得罪”任何人,除非人家“得罪”我在先,否则,每个人都应该觉得我很容易相处的。。对,问题出现了,他有“得罪”过我吗?见仁见智吧,人家说没有,我说有,这样算有没?

如果一声“对不起”可以修好关系,我愿意说吗?我有勇气说吗?

没有,我只对男生产生勇气。

3月6日
我darling今天很不舒服,像是发冷的,而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提议她把姜/garlic/onion打碎,掺水一起喝。。

突然间想到,我和darling现在的关系,怎么好象以前我胃痛时,我和你的关系一样?是的,你除了劝我多睡觉、休息,就什么也做不了。。

如果你想让人尊敬你,你就该先尊敬人;但是,我想做一些让你感动的事,却不想让你做一些感动我的事,因为,我一感动,眼泪就会流了。。不管哪眼泪是甜的还是咸的,我已经不愿意知道了。。

看过我掉眼泪的人,都是值得我去爱的;那么,不再看过我掉眼泪的人,是否是不值得我再去爱的人?

3月8日
进入第3天的冷战。。我和她之间,没有眼神的交流,没有口头的对白。。

这又令我想起你。。以前很多时候,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我都在逃避你,不接受你任何消息,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吧!在完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我好多次都在怀疑,我到底是你的谁。。也许,朋友又是另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是的,所以我们最终用了这方法来维护自己。。有时我会想,不要怪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你是不是死了,不然怎么会人间蒸发?幸好,现在的我,再也没有这些念头了,这算是一种解脱,还是另一个问题的开始?

3月9日
我那亲爱的兄弟最近有个问题缠身,不过,冰雪聪明的他,要找个妙计,应该没问题吧!

记得有个朋友告诉我,时间是不会冲淡一切的,因为关键不是在于时间,而是在乎你个人怎么去想。所以,快一年了,依然没什么被冲淡的。。

是的,快一年了。当初的决定有让你得到更多的自由吗?我想,应该有的。。以前在你身边,我总觉得你会浑身不自然的。。=)而我呢?到底有没有得到我要的快乐?。。我,快乐吗?

3月15日
今天排球比赛,4组比,我那一组的了第一名。。不是因为我厉害(基本上我除了会开球外,打排球还蛮糟的),而是我那组的那个男生厉害。。

我知道你不会一直在我身边的,但我身边的人却总让我觉得你从来都没离开过。。是因为你已经长久的住在我的心里了吗?

你知道一年前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那是我们拿成绩的一天,也是我们以不是朋友关系见面的最后一天。。

你知道吗,我很少知道你会不快乐的,我一直都不会读你的眼神。。一年前的今天也是一样,我一样感觉不到你的失落。。。

365天了你知道吗。。原来回忆不用多,刻骨铭心就真的很够了。。

3月16日
我想,一整年内,今天应该是最痛心的日子吧!我想了很多天,是的,和你一起真的有快乐过,只是,那些快乐都是用你的自由换回来的。。我快乐,你不自由;我难过,你却自由了。。是这样吗?所以,我选择让你自由,而悲伤就独自让我去掌管。。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可以过得很快乐的,只是,我不懂得怎样把你忘记。。

3月20日
当我在想该不该吵一吵你时,你的短讯就飞进来了。是的,你一直很努力的想让我快乐起来,碰到所有敏感话题你就马上带过,转话题。不让我有多余的空间去胡思乱想是对的。。谢谢你。。

但我又开始在想,如果我们联络多一些,让我看清现实中的你和想象中的你的差别,那我可能会懂得放下,毕竟,想象中的你永远是那么的完美。。

3月22日
今天UPM 排球队去UKM打友谊赛,当然又有我分啦。。=)

本来希望可以在UKM看到帅哥的,怎知,我队的weiwei和zhiwei,已经是全场最帅了。。今天的weiwei帅毙了,如果他心中没有她,我心里没有你,也许,今天,就只有今天,我会对他有好感吧!

帅毙了的weiwei结果还是输了,没关系啦,至少救了不少球,不要难过哦。。有失落感的话,打电话给她吧,不要因为距离的问题而少联络哦。。。祝福所有的有情人。。=)

3月24日
今天FSM3102 aka nutrition成绩出炉。。整半班的人不及格,而我,是其中一个。。

伤心透了,难过死了。。这样一来,我这次就没有first class honour了。。那伤心难过的感觉很奇妙,没有想哭的冲动,没有心痛的感觉,只是脑袋和心,一只在往下沉,一只下沉,沉到我不想笑,不想说话。。

sms我那兄弟后,他竟然第一时间call我,没有安慰,我是个不能被安慰的人。。而你呢?。。原谅你,你明天考试对吧!瞧,为什么每次都用一大堆理由来维护你?

最近经常发呆了。。

3月25日
今天那prof su 要我们failed的人做一个assignment,32个topic, 32个人failed,一人一个topic,不用争,我拿的是food that assists healing。听起来好像不怎么有问题,对吧?但要把这topic在一个月内写成10-20页,TNR, 12 size, no spacing, 就有蛮大的问题了。。我的天啊!

(ps: 在把这记在部落格时,那assignment已被我交上去了,谢谢各位的关心,我努力地写了16页)

3月27日
我很累,又开始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了。。我又再次迷失自己吗?那感觉又来了,所有东西又变成2D了,变成幻想的。。我喜欢那会笑的我,讨厌那头脑空白、呆泻的我。。

3月28日
kolej的活动--〉ccc14迎新月筹委出炉,身为秘书的我,当然希望有个能干的副秘书帮我啦。。怎知,当选副秘书的竟然是他。。我的天啊~~

最近报名参加了一个领袖培训营,那营地竟然在sungai congkak!!怎么从去年开始,我就不断的去回有你我回忆的地方?先是 gua tempurung, 然后是penang, 现在是sungai congkak..突然间在想,下个旅行,该不会是pulau pangkor吧??!!

=3月的甜酸苦辣,在春天的陪同下,无声无息地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