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假期·生活

假期两个月多
朋友们都工作

我一个人无所事事的
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中间加上偶尔上个厕所
哈哈~

当然不是天天都这样啦~~


第一次的韩国餐
和我亲爱的去amcorp mall 吃
这个烧烤羊真的很好吃
汤也好好喝
但那kimchi 就。。。
嘻嘻~~

可爱的天使寻美食去咯~~
呵呵呵~~

没有啦~
一家人去庆祝双亲节
瞧我那可爱的家庭~~

假期无聊
最容易打发时间的是
玩拼图~~
这个姐姐从英国买回来的
600张
拼了我3天~~


那天去我那有钱姑姑的家
在高尔夫球场内的。。
屋子后方养鱼
青青一大片的就是这个高尔夫球场了~

整整齐齐的客厅~~

那天心血来潮
凌家三姐妹去回忆小时候常爬的手帕山~~

路途就遇到这个
远看就觉得很奇怪
干嘛有一条线在路上??

近看才知道
那是成千上万
像蚂蚁非蚂蚁的假蚂蚁
在逛街~~


彩桓23岁生日
tiramisu蛋糕
当然
这是买的
不是我做的啦~~


回外婆家庆祝母亲节~~
大到3座人都吃不完的蛋糕~~

亲爱的母亲们
颜家四姐妹~~
左起:妈妈、小姨、三姨、二姨
等待起菜的当儿,
大人们的互相交谈。。

和小孩子们的发呆。。
成了莫大的对比~~

这个醉虾
味道好好
虽然样子不怎么起眼啦~~
哈哈



三八的我
和无聊的姐姐
去我那明星堂哥的生日会
用堂姐的相机
拍了一连串的照
然后可爱的堂姐
还把照片给洗出来了~~
哈哈哈哈~~

假期要结束咯
突然间有种
不想开学的冲动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