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第六学期·成绩

成绩出炉了

那个死王八蛋的marketing
害我没得第一荣誉

不过嘛
算了吧

富贵荣华
名誉地位
也只不过是
过眼云霄
不用执著
也不需执著

值得一赞的是
food quality 和 food law
竟然给我拿了个A
research 和 experimental food 也不赖
各拿A-

能说的是
不是因为我努力
(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努力是什么)
只是
我的food quality和food law教授
那十大教授排行榜
非他们莫属了
*掌声掌声*

至于那research 和 experimental food
我只能说是自己幸运
希望那幸运之神
能够继续眷念我~

最后说说那
狗屁不通的marketing
考试100分,
分成6个部分,
我“肥”了3个,
“瘦”了3个。。

够力了吧

不幸的是
我和那狗屁不通的教授
还来个有完没完的
下学期还要见她。。
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