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无题·累

第二百三十三篇

突然间又想大哭一场
真得很累很累

突然有种感觉
在不久的将来
你会离开我

不断地告诉自己
只要一天还喜欢你
就不能放弃你

矛盾

是最后的放弃
让我用尽了方式去惩罚自己

理性的头脑告诉我
当初的选择
没有错

感性的心思告诉我
大家过得好
就好了


过得好吗

从开始到现在
大家都没有变过

两条分叉线
有不同的起点
不同的终点

可笑的是

为什么他们会给碰上

我想我真的累了

这条直线
停止了
停止去寻找它的终点

回头看看那条
遥远的直线

靠在你的肩膀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