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无题·A与B

你有试过这样吗?

A 对你说,
打电话给B
告诉B 这样这样。。
如果B不答应,
就看看他怎么说
然后再告诉A
等A有了决定
你在告诉B

而在这件事情上
你往往不知道
A为了什么而打电话给B
来龙去脉
你不清楚

所以你告诉A
不如这个电话
你打算了
因为
你根本就不懂他们在干嘛

然后A就骂你说
叫你做一点小事
你都在那里推三推四

结果
闹翻了
A头上冒烟了
你就无端端给骂了一顿
你觉得很委屈

是的
这样的角色
我扮了很多年

后来
干脆在A还没有骂人之前
先来个先下手为强
你不仁我不义

闹翻了
对我来说
是你们的事
是A有话对B说
而我
完全是个无关痛痒的人

你要说我不近人情
你就说吧
你要说我冷漠
你就说吧
爱你怎么说就怎么说

我的宗旨
就是不要再让自己受委屈

1 comment:

meitheen said...

对!我支持你,达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