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爱与恨;真实与谎言

今天的心情又烂透了。

上班的时候已经有预感今天会是难过的一天。

在纸上写了好多好多的字。

不开心,不快乐,不高兴,negative, -ve。

总爱强颜欢笑,总爱让大家觉得我是没有烦恼的天使。

好久没有让自己放肆,压抑太久会使人发疯。

崩溃了,今天的我彻底的崩溃了。

输了,又一次输给自己。

给的爱,不断地伤着自己。

是等到没有了爱,那伤口才会消失吗?

刻意的安排,仍然受到阻碍,这是叫作有缘无份?

输了,输给了命运,输给了自己。

爱与恨,一线之差。

在爱你的同时,藏着恨你的成分。

最爱的是我,最恨得却也是我。

真实与谎言,分得清吗?

还是,不愿分清了。

没人想问,没人想答,真实与谎言,又有分别吗?

对不起,

你听得到吗?

对不起。。。

三个字形容我,

不坚强,

不独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