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今天不知道做么,放工回来后,打开电脑,看到你也在线上,心就莫名奇妙地在抽痛。

没办法,只能当你透明,我不要回到以前那样。然后再催眠似的告诉自己,你不在,你不在,你不在,你不在。。然后,你就真得不在了。。是的,你不在,你不会在,你从来都不在。

带着坏心情和心情也不怎么好的兄弟谈天,每次都彼此挖苦彼此,其实蛮谢谢他的,心情不好还陪我讲废话。也许,不知道是谁在陪谁。。

他怎么不怕他告诉我的事会使我不快乐?他怎么不怕如果有一天我会喜欢他?

我这样问他,他说,你都不会喜欢我的,怕什么?

是的,心,一天还没康复;伤,一天还在,我,又怎么会踩进那陷阱呢?

突然间好想谈恋爱,和一个对我好的人一起谈,和一个不会伤我的人一起谈,谈一场,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的恋爱。

突然间。。。突然间。。。就是那么的突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