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书橱的回忆

刚才收拾我的书橱,发现好多我以忘了好久的回忆。。那应该是中五的回忆吧!

一张纸上的一首歌,那,应该是歌来的,好像是伟耀作的。。

在纸上写下你的名字
将纸卷起放进一个瓶里
相距几十万里
祝福也将为你送去

计算地球南北极的差距
想把所有的梦想都收集
记得在同一片土地
你我留下的生命标记

飞过平原森林小溪
发现自己原来不能苏醒
一起经历风雨的你
原能 深呼吸飞行

chorus: 从此
不管是晴天是雨天是夏天是冬天
我们会将友情放在身边
不再计较这一切
不管是什么落叶季节

不管是白天是黑天是春天是秋天
我们约定必须再次见面
不在借以这一切
不管天气是怎么改变

只有你不变


还有一张纸,应该是学丽的字迹:

在我们心中,常会有些“恐惧、迟疑、或懒惰”,也曾找许多理由来“合理化自己”;这就如同在我面前,遇见了一个蜘蛛网一样,心想--要不要走过去?还是打退堂鼓?然而,只要打定主意,伸出手来,轻轻地把蜘蛛网清除干净了,不再有阻碍了,我们的心,也顿时轻松自在了,不是吗?其实,很多事都没有想象中的困难,鼓起勇气试试看,做做看,就会了!每个人都必须订定“近期目标”,即知即行、立刻去做。
“放弃,只要一句话;成功,却要靠无数的坚持!”
“做与不做"的一念之间,都在决定我们自己的今日于明日呀!
(摘自《你可以更杰出》)


最后应该轮到我上场了吧。。。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个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爱一朵玫瑰并不是把它的刺除去,而是学习,如何不被他刺刺伤,和--不让自己的刺刺伤爱的人


还有一个,不知道在那儿抄来的。。

同窗五载 走过几许风雨
与风追逐 与云遨游
风儿 花儿 月儿 我都在 你还会在吗
韶光一逝 也许。。。。。。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拥有的 似乎没有真正的 被拥有
但愿 彼此之情 天长地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