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十一月二十二日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昨天晚上十一点半,就开始很放纵地让眼泪流出来。。流得眼睛累了,鼻子塞了,整张脸粘粘地。。然后今天起身,眼睛肿得不像样。。不得不赞一下自己很聪明,把今天的活动全推了,就是不要让人看到我眼睛。。以前每次哭得眼睛肿钟的,然后就会很努力地逃避和你眼神接触的机会。。我宁愿让你觉得我无情,也不要让你知道我的悲伤。。

去年的今天,stpm还在进行中,那天考chemisty。。下午两点的paper...那天早上我弹了很久的钢琴,我好怕我会弹错。。然后终于鼓起勇气拨了个电话给你。。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人可以在电话中听到我的琴声。。我当然没有小雨弹得好听,但,值得一赞的是,我好有勇气的弹完整首歌。。双手已经冷冰冰的,所有的血好像变成硬块似的。。眼睛看着歌谱,头脑却全是空白。。弹完后好高兴,因为,弹一首歌给你听一直都是我的心愿。。。

前年的今天,那时我还在lowersix。。在bio lab 做project。。然后你们就说要去old town吃午餐。。那天的午餐,我吃的是鸳鸯炒,又名广府炒。。如果没有那天的午餐,就没有今天这一篇文章。。没有那天的old town,就没有今天的我。。。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