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终于回到家了。今天一早起身就觉得怪怪的,阳光怎么会射进我房间?一张开眼睛才发现,我真的回到家了。昨天我很早就睡了,为的就是不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八月三十日对我来说是个很有纪念性的日子。两年前的那天,应该是我十七年来拿过最多勇气去做一件事的一天。好多的秘密都不能说,我不能说为何那天会有那么大的勇气,我不能说我那天说的话真实性有多高,我不能说为何我会有那样的决定,我不能说我那天的感觉是怎样。。。

我浪费了整天的时间,让自己掉进了回忆里。回忆起以前的中学日子如何度过,回忆起以前怎样和朋友们疯狂度过青涩的岁月,回忆起我们怎么认识,回忆起我们怎么度过每年的重大日子,回忆起我们甜蜜的岁月,也回忆起那令人痛撤心扉的日子。突然间觉得集在天上的星星慢慢地分散了,就像我们的距离,慢慢地疏远了。人说,“只要两颗心是连在一起的,那么,再远的距离也就不算是距离了。”就因为这句话,我们的距离又远了一尺。

好久没有看到你们了,距离会否让我们之间的感情被遗忘?怎么海滩上的脚印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怎么只剩下我一个人在独唱情歌?怎么坐在车里的也只有我一个人?突然间好期待收到你们的短讯,告诉我你们回来了,回来告诉我,其实我们都没有被遗忘,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没有讯息不代表把你遗忘了,只是想让你有更大的空间去看这世界。

谢谢你朋友,谢谢你把喜怒哀乐都渗入我的记忆里。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说出来,流泪的会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