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周杰伦

1。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 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我不漂亮,不温柔,不聪明,不坏,所以你不会脸红,不会心疼,不会感动 ,也不会疯狂。

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
---你曾经说过,不管风雨多大,我们的距离都不会变。

3。已經習慣不去阻止你過好一陣子你就會回來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 頂不住那時間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如果我们的爱情斗不过时间,彼此就都不要再怀念过去了。

4。未接來電 沒留言 一定是你孤單的想念
---你曾经理会过我的未接来电吗?那孤单的想念你能理解吗?

5。趁時間沒發覺 讓我帶著你離開
---你可以没发觉时间,但时间不可能没发觉你。你可以带走我的心,但我的人还会在这里。

6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就算我们回到过去,你一样还是不会抱我。

7。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们的爱,从来都没有不悲哀过。

8。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也许有些话,你不用开口,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9。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如果你觉得离开我会让你好过些,我不会介意你让我难过。

10。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任風乾吹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人总是要往上爬,去寻找他的天空。当你找到了你的天空,也许你会发现到我不在那儿。

11。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生命中总会遇上很多过客,何必为了一个过客而放弃旅途?

12。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
---你知不知道我曾经写过一首诗给你?一首没有被寄出的诗。

13。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如果你知道,你就不会让我再痛下去。

14。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你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错,也从来都不觉得你一直在伤害我。

15。有話想對你講 你眼睛卻裝忙
---也许你根本就不想去理会我要对你说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