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无题·情人节

在忙碌中倒数着情人节
在考试中盼望的情人节

最近有个朋友告诉我
她和她男朋友
散了
问她问什么
她说
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是的
当两个没有摩擦没有碰撞的人
见面时间也要看着来安排
结局都不是一样吗

谈回情人节
你没有问我
要送什么给我
只是告诉我
不要期望太高

我心往下沉了一点
心想
如果我是个没有期望的人
多好~

我想
我只是希望
你会主动一点
主动约我
主动陪我
主动联络我
主动抱我
主动亲我
主动载我
主动买礼物给我
主动关心我
主动找我

我的期望
又太高了
对不对?

昨天发梦
梦见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