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二月的日子~

二月份
匆匆忙忙的
又要过去了

庆祝了新年
情人节
还有你的生日~


我送你的礼物。。。



打开一看,
哈哈
巧克力~
本来想在那天鹅内写上几个字的
但想到你之前说
不要送你一堆有字的天鹅
要看到那些字
就要把天鹅给毁了。。
所以嘛
“可换取晚餐一份”

“可换取电影戏票一张”
的固本
就这样没有咯~
哈哈哈哈~


你送的礼物
真得很有心思
我说我没有收过花
你就送我有九粒巧克力弄成的花
*我到现在都不舍得吃哦*


新年的收工酒
到很特别的地方庆祝
一个非常像酒吧的地方~


那天买了一大堆东西
为的是要提早庆祝你生日~
漫在水里的蔬菜~
云顶的哦~
哈哈


RM2.50蜜糖黄梨一粒
但我只用了六分之一~


你最爱的刺身~
我多怕它在运输中坏掉
又怕弟弟晚上会把它吃掉
然后就一直吩咐弟弟说
“冰橱的东西不能动,不能吃~”
哈哈哈~
幸好,
早上起身,
RM16.90 的它还在~



那意大利面的材料
很简单的材料,
用了RM13。。
但当然啦
那面嘛,
没有用完啦,
还有一半
番茄也还有一粒
西芹也还有一条~
哈哈哈哈~


一个鸡胸肉
经我的神刀法
可怜的它
妈妈都不认得咯~


其他的配角
像戏一样
没有配角,只看主角
戏会闷掉
没有配菜,只有主菜
菜,也会闷掉~


这是不能缺少的~
洋葱
蒜米
还有
大蒜~

西芹~
有益健康
不过
真得很贵~


好啦
看完了还不能吃的东西
该看看摆在桌子上
给你吃的~


三纹鱼刺身萨拉~
原本用醋来做酱,
你不喜欢
只好改成
普普通通的
mayonnaise咯~


吃了不会肚子痛的意大利面
哈哈~
你给85分
很不错啦~


吃完后的残局
我收拾咯~

你第一次吃我煮的东西吧~
哈哈
你该知道自己多有面子了吧
我很少煮东西给人家吃的哦~

最后
还是要说
早来的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每一天
都能够开开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