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今天很巧,
很多东西,
在我身边,
都存在着你的感觉。。。

且看看我怎么说。。。

首先,
今早的那个梦,
出现了你。。
我笑了笑,
梦中的你依然是那么得可爱。。

再来,
今天心血来潮,
check 了check 手机的balance,
发现剩下RM2.58。。

然后,
我翻开OB课本,
一翻就翻到第258页。。。

再者,
我刚做的statistic,
答案竟然又是2.58%。。。

早上mr bean 教的 menu analysis,
其中一个cost factor又是25.8%。。。

今天是3月6日,
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身边种种,
不断的勾起我对你的回忆。。

没有你的第719天,
我开始学习吃药了。。。

4 comments:

Lai Yeong King said...

听着先啦~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死仔包。。如果我决定要做东西,就没有东西能阻止我啦~~

哈哈。。你听着先,看着后。。哈哈哈

Lai Yeong King said...

切,还亏有人说要读书~结果又喊懒惰~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读书是我要读书,
但不是我决定要读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