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也许……心动

那天一个朋友问我,怎样的男生才会让你心动?

也许他不爽我还是单身吧~

也许他不爽我是个没心的人吧~

也许他不爽我总是那么的自由自在吧~

也许他有更也许的原因吧~

忘了我怎么答,

忘了我怎么说,

忘了我怎么敷衍。

后来静下来想想,

也许那人要有令我欣赏的地方

也许那人要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也许那人能在和我说再见后,各走了几步,突然两人同时转身,异口同声地说,晚安

也许那人能看穿我的眼神

也许那人能够相信我

也许那人能够包容我那,两个人的性格

我想我完蛋了吧,这样的人,怎么找?

2 comments:

Lai Yeong King said...

二人性格算好咯,本人自认性格分裂,多重性格,身份重叠,只差没被抓去精神病院罢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想不到,一山还有一山高。。一疯还有一疯疯。。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