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最近

here come the song 最近, which 9 of us think it is suitable for our lecturer, prof jamilah...copy it from ivy's blog..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prof 给的问题,我们我们不会答)
我能给,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就算我们答,答案却不是他要的)
我们不适合也都不认输 (我们coursemate 刚开始回想我们是不是不适合这个course, 但我们不想这样能够就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好几次,failed 过后,我们都很想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prof 说,这种事情在我们的fac,不为奇,现在才1st year ,刚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已经结束 (我觉得这样离我的1st class honour 越来越远,好像奋斗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 ( 我们已经不想再被prof约束,不想再被这难搞的fst搞得叫苦连天)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我们以后会不用上prof的课了。)

原来同一首歌,唱给不同的人听,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