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遇见

又回来了。。短短的一个星期假期,我以为只能在刻意的安排下才能见你一面,却不知道会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遇见你。你一定不知道,那天一看到你,我整个人就傻了眼。我知道我不会认错你,因为除了你以外,你妈妈也在你身边。你不知道那一刻我有多紧张,你不知道那一刻我有多兴奋,你不知道那一刻我脸有多么的红,你更不知道,我在那一刻有多矛盾。我一方面很想看着你,一方面却想避开你。直到你消失在人群中,我突然间有股冲动,拿起电话,发了一封简讯给你。你一贯性地没有回我;却让我有点不自然的出现在我面前。好久没有那感觉了,时间仿佛回到了很久以前,很久以前,有一个傻婆每天都很夜睡,因为这傻婆在等一个电话,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找她的电话。我想,你应该更不知道,就因为你的出现,那短短的,都不到五分钟的交谈,我就兴奋了整整一个钟,脸红了十五分钟。我想,我真的输了,你以前说过,我们都不会认输,但这次,我真的输了,输给了一切,输给了自己。

忙吧,让自己任性地忙吧,不让自己有喘气的时候,不让自己有矛盾的时候。要忘记很难,因为要记得忘记;逼自己忘记更难,因为,干吗要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昨天又看如果爱了。你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看那部电影。是因为你看不出三个主角的内心戏,还是你看不出那错中复杂的感情?有或是你不知道这部电影,与我和你之间有什么联系?是因为你不是一个会多想的人,是因为你是一个简单平凡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