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剪发

我很笨啊!!!原来电脑有得type华语字的...而且还很好type呢!!..比之前那个chinese star 好很多咯!!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写的... 只知道最近很忙很忙...是故意让自己那么忙,还是为了让脑袋不会胡思乱想?忙归忙,总有一些时候会很得空的..比如说,吃饭啦,头脑又开始想东西了... 上厕所啦,又开始发呆...临睡前,又会情不自禁地掉入回忆里...有回忆是一件好事,但是让回忆绑住自己却是天大的笨事...而我这个笨蛋又在那边做笨事...

刚才收拾那充满回忆的抽屉..里边真的有很多我很想忘记的记忆..以前的人说的“睹物思人”,我想,我总算明白那感觉吧..每一张纸写的每一字,每一个笔划,我都记得那么的深刻...原来,放下并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的事,也不是一两个星期能办得到的事..那,一两个月呢???

我很想剪头发...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经说过..每次要忘记一个人,就要很有勇气去剪头发..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头发就越留越长了..而这一次,是留过最长的一次..差不多到腰了...是时候剪了...

No comments: